馥雅

我喜欢温柔的人呀

【幸越】醉

     幸村精市X越前龙马

   

    还是合宿背景啦,对合宿真的有好多想法 (-^〇^-) 。先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过年给喜欢越前小王子和幸村美人的大家浅浅发个糖,有私设和瞎编,如果有ooc是我的错哈。

  



    上文指路:情书 


    


      阳光和煦,球场的大门终于传来动静,被两位衣着统一,恭敬谦卑的女仆姐姐轻柔推开。宛若国王般高贵的少年终于肯放下交叠的双腿,缓缓自躺椅上起身,接过躬身在旁边的管家亲自递上的球拍,如同一副君临天下的样子走入球场。

     越前虽然早已对他这样的做派见怪不怪,但此刻还是忍不住嘴角抽搐了一下,脑海中只剩下一个形容词: 浮   夸  。 

    但别无选择,谁叫他联谊赛名单偏偏抽中了这个人。

    球场对面的迹部满眼玩味,如同一只狩猎的狮子,眼下三分的泪痣在阳光下显得有些妩媚,盯人盯了半晌,总算是说出了那句惯有的开场白:

    “小鬼,可别沉醉在本大爷华丽的球技之下!”

     越前内心只想吐槽:都三分钟过去了,比赛到底还开不开始? 眼角余光里的隔壁球场,熟悉蓝紫色发丝在风中飞扬,清俊的身影已经动作优雅地回击了同属冰帝的部员日吉若古流武术般的发球,明晃晃的球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这球接的当真漂亮。

     吐槽归吐槽,自己的对手怎么说也是冰帝的部长,强手中的佼佼者。网球球技绝非池中之物,自己此前已经领略过几次,此番再得机会交手,对方必然精益良多,于哪方面来说都不是自己可以轻视的对手。

    越前欣赏强大的对手,因为对手的强大是自己前进的动力,也喜欢与这样的人在赛场上交锋,因为这样才可以打的毫无保留,痛快淋漓。

  

    意外是发生在中场休息的时候的,两边都互不相让,赛况焦灼。比赛难解难分,终于将比分追到平手时,时长已经足足过去了一个小时。今天天气不错,比以往相对温暖,但频频发招破招,两人的体力还是消耗的比平常更快一些。

    越前习惯性的翻了翻自己那有些凌乱的网球包,并没有翻到常喝的罐装饮料时,也顺带想起了由于临走时的仓促,自己也忘记带零钱了。果真是福不双至,祸不单行。越前刚有些懊恼的抿了抿微干的唇,迹部家那极其擅长察言观色的管家便已经给自己递上了一份堪比星级酒店的饮品清单。

    “越前小少爷,看样子您是忘记了自己备水,不介意的话我这边可以帮您准备,您看看需要点什么?”

     越前愣了愣,刚想表示拒绝,管家已经再次鞠躬:“请您千万不要客气,我们家景吾少爷与您打球很愉悦,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他对这种毕恭毕敬的礼貌难以适应,更无从拒绝。罢了,就当是猴子山大王突发善心吧。随手挑了个看着还算顺眼的名称指了指,管家会意,立刻吩咐侍者着手准备。

    红茶颜色的液体摇晃在精致的玻璃容器上,很快被送到越前手里。他道谢后接过,倒也没急着入口。斟酌了一会,还是拿着饮料踱步走向了此时正在躺椅上假寐的颀长身影。

  

   接受馈赠,总要跟主人致意一下谢意才行。

  

   越前:“猴子山大王,多谢你给我准备饮品。”

   对方没回话也没睁开眼,只是身体微微侧身,指节敲了敲躺椅的扶手,嘴角扯了抹笑,好似全然不在意。

   待他结束假寐缓缓睁开狭长的凤眸时,眼前的少年已经将手中的饮品灌下去大半杯。

   迹部悠闲地看完越前又咽下一大口,才嗤笑一声:“你这小鬼真是不华丽,到底懂不懂细品二字?”

   越前没空回怼,酸酸甜甜的味道在越前口腔荡开,隐约间又好像还有丝………辛辣?他一时说不上来,把玻璃杯搁在躺椅旁边的休闲桌面,闭了闭琥珀般的眸子,再睁开才感觉到眼前景物都开始有些许恍惚,摁了摁眉心提起片刻清醒,艰涩开了口:“……你们家这茶味道虽然不错,但怎么感觉有点……奇怪?”

     迹部这才侧目,细看他放在自己旁边桌子上的饮料残余,稍许便紧了眉,迷迷糊糊中越前听见他跟管家询问:“你给他喝的是什么?”

    管家恭谨回应:“长岛冰茶,是刚刚越前小少爷自己亲自选的。”

  

     长岛冰茶……难道不是茶吗?

  

  (注释:长岛冰茶不是茶,只是色泽很像红茶的一款鸡尾酒饮料,酒精度高,按照其原始配方调制的长岛冰茶酒精度可达40%以上。)

   

     迹部倒吸了口气,心下了然,这小鬼当真是把鸡尾酒当成普通饮料了。自己那豪门显贵的出生,往往既是荣耀亦是枷锁,学会品鉴各种酒类对他来说是自懂事起便需要开始做的。虽说小酌怡情,但眼前这位,怕当真是从未沾过酒精。

    景物的模糊与重合在越前眼前愈演愈烈,灼人热意自胃部流窜自全身,他已经感觉站不太稳,只好把手撑在了桌子边缘,取下自己的棒球帽给自己扇了扇,想利用那点点空气流动艰难维持着自己那不剩多少的清醒。

   

    这下倒也也不必多问了,他们的比赛必然是难以继续了。

    迹部满目纠结的看着身形不稳的少年,眼前少年有些摇晃但依旧努力站定。可纵是他如此勉力维持,任性的绯色还是迅速从他耳根蔓延,攀附上那张白皙的小脸,那双平日里熠熠生辉的猫眼渐渐闭合在迹部眼前。

     小小插曲自然也没能逃过隔壁球场上那人敏锐的视线,紫晶般的眸色投射过来之时,本来还有些手足无措的迹部突然心生了一股恶趣味,他向来从心所欲,于是,直接伸手拉过摇晃不稳的小小身体,手掌虚虚揽过少年的腰线,让他借力靠在自己怀里。

     做完这一切动作,才如同挑衅般上挑了视线,回敬了那道探究的目光,没出意外地看到那素来温润的紫晶眸色霎那间变得暗潮汹涌。

    老实说,迹部自己也觉得这挑衅实在称的上幼稚,可不知为何,这看似赌气的行为,好像要比他攻破一门金融学术还更让他兴奋不已。

   微靠在自己怀里的少年,睫羽微微颤动,醉意让他连眼角都少见的晕开一抹艳色,一只手便能虚揽全的腰身青涩而美好,让本就心猿意马的迹部更觉心弦拨动,情不自禁看的愈加入神。继而,他又见少年微微邹了邹小巧的鼻子,秀眉蹙起,开始微微推拒自己靠近的亲密。虽然动作由于酒精的发酵显得绵软无力,可却不曾放弃,好像是闻到了不熟悉的味道,身体本能的在抗拒着。

     迹部心想:啧,真是不识货,他身上的可是最高级的定制玫瑰精油!

      刚想掐上一把怀中人的腰间软肉以示小小惩戒,一句轻声的呢喃又极速把他拉回现实。

      因为他听见怀里的人唤了一句:“幸村学长……”

     声音轻软,却带了几丝旁人都足以察觉的依恋,迹部瞬间如同一盆冰水迎头泼下,僵住了一切动作。

    隔壁球场,幸村打出最后一个切球,漂亮利落的赢得最后一局,结束比赛抽身出来。

    迹部印象中,自己与幸村相处不算多,但由于两校都是东京的名校,必要的联谊交际也不可或缺。平日里那人对自己倒是一贯温和有礼,互相欣赏,即便在赛场上也极少显露出肃穆或不悦的表情。可此刻,即便是隔着几步的距离,他也难得的感受到了一股逼人的压迫感,并且随着距离的缩短愈来愈浓重。

    不过几息间,那人便已行至自己面前。不容置喙地攥住少年纤细的手腕一使力,便将越前清瘦的身体从迹部本就虚抱的臂弯里圈揽到自己怀中。

     越前吸到一口熟悉的馥郁花香,眉宇总算肯苏展,满意的蹭了蹭人肩颈,半梦半醒般微睁开眼,喃喃低语了一句: “幸村学长……那个茶……不太好喝……”

    幸村垂眸,迅速查看了一番越前的情况,这才终于缓了缓眼中的厉色,恢复成笑意不入眼底的样子:

   “可以劳烦迹部君告知一下具体情况吗?”

  

     迹部没由来的觉得一股烦躁萦绕周身,不耐的回道:   “别那副眼神看我,幸村。是他自己喝错了酒精饮料,本大爷从不做趁人之危这种没品的事。更何况,还是这种在我怀里还叫着别人名字的小鬼。”

    

     怀中少年气息起伏,掠起脖颈间一股微痒,幸村也没松开半分拥抱的力气,微凉的手指轻轻抚了抚越前发烫的侧脸,越前只觉得如同一汪清泉淌过灼热心田,不由的靠的更近,想要更多来缓解自己身体此刻难耐的热意。

     片刻,他听见熟悉的声音,温柔如水地问他:“你还好吗?我先带你回去,嗯?”

     

     少年乖巧无比的点了点头。

     

     幸村收回目光,将人拦腰抱起。对着迹部微微颔首道:“如此,我便替龙马多谢迹部君此前的照顾。我这便带他回去,不麻烦你了。”

     迹部重新坐回躺椅阖上双眸,摆了摆手,像是再不想多看一眼般。

     

     待成双人影渐远,忍足才从转角走出,悠悠开了口:“你又何必自找不痛快?倒是苦了日吉,前面打了大半场温温柔柔的教学赛,后面直接急转直下,变成了‘吊打赛’,怕是心理阴影都有了吧……”

     迹部这才徐徐睁眼,压下滚滚翻动的心绪,眸色恢复清明:“啧,技不如人是日吉自己的问题。再说,本就是冰帝的正选部员,他幸村能教,本大爷就不能教了?”

    说罢重新拿过搁置的球拍往隔壁球场走去。

   

     忍足在心底默默为自家下任台柱日吉同学点了根蜡。

 

     还没走回房间,幸村便感觉到了脖颈间的微弱动静,那双琉璃般的猫瞳已经睁开,纤长浓密的睫羽如同一对小小扇子, 眨眼间便轻轻挠了挠自己颈上几寸肌肤,酥酥麻麻直抵心底。

   幸村:“醒了?要放你下来么?”

   越前羞于在人前亲密,幸村是知道也极为尊重的。可此时,怀里人不同往常,乖巧的缩在人怀里宛如一只没睡醒的小猫,不回话也并不挣扎。幸村虽然也乐得多抱人一会儿,但更多的还是担心。再次投去视线,欲查看越前的状态是否良好,但少年已将脸安静的埋在自己肩颈,他无法直接目视。

    这实在不像是越前平常的作风, 看样子他当真是醉了,才会如此一反常态。幸村眉间微蹙,加快了脚步,将人带回了房间,放到柔软的床上。

    醉酒的越前乖巧地有些过分,不乱动也不说话,任由幸村帮他擦拭完手指和脸颊。单单那双如同琥珀般的猫眸,一眨不眨地紧随着幸村的动作。他进入洗浴间时便盯着洗浴间的门,倘若在自己视线范围更是直勾勾的注视着,神色专注却如一池清泉,清澈见底。

     “龙马一直看我做什么?”

     幸村终于忍耐不住,走近旁坐下抚了抚人的小脸,刚刚用凉水清洗过的掌心微凉,抚慰着少年脸颊上因为醉意而上升的体温,越前觉得惬意无比,轻轻蹭了蹭,又好似觉得不足够,于是干脆直接用自己的手摁住,继续和自己滚烫的小脸贴贴。 

     鎏金般的猫瞳眨了眨,回道:“因为你好看。”

     太过直球的回答与动作,一时间让幸村接不住。突然间又福至心灵,难不成小恋人醉时便会更加直白?于是他继续试探:“那……龙马喜欢我吗?”

    少年亦是不假思索便点了点头。片刻又好似觉得表达不够般将脸凑近幸村,落在侧脸的吻,温温烫烫一触即分,像个孩子在偷尝喜欢的糖果。

    而后又一字一顿说道:“喜 欢,很喜欢你。”

    莹白的手指微微蜷曲,指尖隐隐发烫。如同在口腔里碎裂的巧克力流心奶糖,丝丝甜意流过身体的每一条血管,渗入四肢百骸。那告白的话语并不带任何情欲,相反更像孩子般真诚纯粹,听在幸村耳里却如同天籁。

   幸村觉得此刻的空气都好似蜜糖,甜的要命,甜的他口干舌燥,彼此间流动的空气也在缓慢旖旎,少年本身就离自己很近,近的可以看清他根根分明的睫毛,眼底闪烁的流光溢彩。幸村的视线从他琥珀色的眸子顺着玲珑精致的鼻梁,一路滑到因为醉意而色泽更加鲜艳的薄唇。

    一路走来压抑的心烦意乱,躁动不安在触碰到那双唇时烟消云散。

   与刚刚蜻蜓点水般的吻不同,明亮的猫瞳被唇上愈发深入的辗转弄的逐渐迷离恍惚,缓慢又爬上一丝水雾,越前有些不适地眯了眯眼,模模糊糊想要避开,却被陷入自己发间的五指温柔固定。

    “乖,闭上眼好吗?”

    他听见的温言细语如同塞壬的歌声,让人心甘情愿的听话照做。

   得到允许,小心翼翼的试探变成了攻城略地的占有,淡淡的甜味混着丝丝的鸢尾花香一寸寸将酒的味道覆盖,又无比霸道般无孔不入,钻入越前每一条神经。他有些慌乱,可对方吻的虔诚无比,于是他没舍得挣扎。

  微凉的手指滑过后颈,一路往下顺着脊骨游移至敏感的腰窝,激起一路颤栗。越前一下子失了力软了腰,没能再坐稳,带着身上的人跌落在柔软的枕席之间,一刹那的落空感让他没能控制唇齿的力道,下一瞬,他便听见身上那人轻笑着闷哼了一声。

   原是自己不小心把对方的唇咬破了,越前愈加慌神,一时不知如何是好,僵在那里。

   紫蓝色与自己的墨绿色发丝互相掺杂,铺散在洁白的被面如同晕开的水墨画卷。微凉的指尖已经变得温热,替自己拂开遮挡视线的几缕,便见那人眸光微动,点点温柔如同星光,细碎在眼底最深处:“没事,别担心。其实这样,也不错。”

   须臾,耳边又覆上濡湿温热,温润的声线压的很轻,低磁如同微弱的电流让人心尖发颤:“不过……龙马随意喝别人给的饮料,该罚。”

 

   酒意明明是散了几分的,可越前却觉得更醉了。

    …………

 

   翌日,合宿中的某人眼尖的发现一贯清爽的立海大部长唇角破了块皮,自己刚投过好奇的视线,便被笑着温和答到:“无事,被小猫不小心咬了一下。”

   某“小猫”耳根发烫,默默将自己的衣领扣至最上面的那颗。

     他表示,再也不要乱喝别人给的饮料了。






  

    OS:过年真的好忙哦,睡懒觉都睡不到,家里总是有客人来。断断续续写了这篇,发现我好像只会写小甜文……因为看到的人能感到片刻开心也不错啦。

评论(19)

热度(29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